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媽媽我愛你450字作文

媽媽我愛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媽媽,那是大家在熟悉不過的人了,但是我的媽媽是世上最好的媽媽。

  我的媽媽中等個兒,一頭烏黑的頭髮,一雙明亮的大眼睛,平時喜歡穿運動服,腳下一雙潔白的運動鞋。媽媽最關心的是我的學習,還有我的健康問題。有了媽媽的愛與關懷,我是世界是最幸福的男孩子。

  記得有一次放學的下午,我不小心從樓梯上摔了下來,結果摔傷了手。媽媽並沒有責罵我,而是很關心的問我怎麼回事,摔到哪了沒有,其它的地方沒有摔到吧!得到媽媽的關心我反而哭了,媽媽一臉的心疼,不停的說:“怎麼這麼不小心呢?要是摔到哪可怎麼辦哦!還好不是很嚴重了,以後走路可要小心點哦!”拿來葯給我擦。晚上因為手疼,一夜都沒有睡,還總是哭。媽媽也陪了我整整一夜沒有合眼,第二天媽媽和爸爸陪我去看醫生。

  媽媽還經常還我去運動,讓我快快長高,身體變得更加強壯。媽媽還經常輔導我的功課,在媽媽的輔導下我的功課有了大的提高。

  我的好媽媽是多麼的關心我呀!所以我要更聽媽媽的話,認真學習,在學校做個好學生,不要讓媽媽操這麼多心。在這裡我要對媽媽:“媽媽我愛你。”六年級:申宇欣

媽媽我愛你 標籤:媽媽我愛你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你作文 祖國媽媽我愛你作文 媽我愛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