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愛你,春天400字作文

我愛你,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冬爺爺乘着時光列車走了,取代他的是絢爛美麗的春姑娘。 

你瞧!太陽一蹦一跳地衝出雲朵,掛在了藍藍的天上。草兒探出綠色的小腦袋張望着大地。柳樹姑娘梳理着自己翠綠欲滴的長發,一條條長滿了嫩綠色葉子的柳絲在微風中飄搖着,好像也在向春天招手。 

田野里,綠油油的麥田從睡夢中醒過來了,一片片綠色的稻田好像一塊塊碧綠的毛毯,金黃的油菜花彷彿是一朵朵閃閃發光的金花。 一條小河緩緩流淌着,似乎在欣賞美麗的風景。不遠處幾株桃花盛開了,粉紅粉紅的花瓣艷麗多彩,芳香撲鼻。 

看,小燕子也從南方飛回來了,它們穿着烏黑亮麗的燕尾服,有的在田野中嬉戲;有的在桃花旁飛翔,好像陶醉在芳香中;有的從河面掠過,樣子好像馬上就要鑽入水中。 燕子們在藍天白雲中翱翔,好像給藍白相應的天空鑲嵌上幾顆黑亮的鑽石,讓天空更加燦爛多彩。 

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校園裡,孩子們脫去厚重的外衣在操場上快樂地追逐嬉戲着;老師在教室里有聲有色地講着課,孩子們爭先恐後地舉手發言。好一幅欣欣向榮的景象呀! 

啊!多麼美好的春天!我愛你,春天! 

  指導老師:趙沁

我愛你,春天 標籤:我愛你,春天作文 我愛你,中國作文 我愛你,夏天作文 我愛你,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