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愛你,春天400字作文

我愛你,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年春、夏、秋、冬四個季節里,我最喜歡的是春天了。

  春天的小河是美麗的,河面像塊大鏡子,河水清澈見底,河裡有許多小魚和小蝦在無憂無慮

  的遊動着,我用手捧一點水偶爾手掌心有一兩隻小魚或小蝦。我喝一口小河的水,清涼可口,比礦泉水還好喝呢!突然,我聽到“撲通一聲’’。哦!原來是只剛睡醒的大青蛙,跳到了小河裡,只見大青蛙像個游泳健將在游泳呢!

  河旁的柳樹,像一個個少女亭亭玉立的站在那裡,柳枝柳葉綠綠的。兩隻小鳥站在柳枝上

  歡快的唱着春天的讚歌!柳樹旁邊有一片密密麻麻的小草,有的才探出一點頭,有的已像鋼筆那樣長了。

  田野里,一行行碧綠的小麥在微風的吹拂下,有節奏的擺動着,像是在跳着優美的舞蹈。向前望去,一個個勤勞的農民在耕作着,盼望有個好收成呢!遠處,傳來了孩子們的嬉笑聲,他們正愉快的放風箏呢!天空中的風箏像個春姑娘似的,正和春天打招呼呢!

  多麼美麗的春天,我愛你!

  上海崇明縣裕安鎮中心小學四年級:zkx2013



我愛你,春天 標籤:我愛你,春天作文 我愛你,中國作文 我愛你,夏天作文 我愛你,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