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珍惜生命350字作文

珍惜生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生命對於我來說,是寶貴的,也是美好的。我的生命是屬於我自己的,我的生命也是父母給予我的。我要好好地珍惜它,也要好好地使用它。

  一次,我在電視新聞上看到一個小女孩,她的兩條腿被一場意外的車禍無情的奪走了。因為要靠手臂支撐全身的力量,下半身容易被磨破,於是被一個籃球包裹着。至今為止,她已經磨破6個籃球了。看到這裡,我的眼淚不由自主的落了下來,我沒有擦去臉上的淚水,而是任它肆意的淌下,我被這個小女孩堅強的意志力感動了。

  生命就像沙漠里的一粒細沙,渺小而又不起眼;生命就像一顆璀璨的珍珠,總會散發出耀眼的光芒;生命又像一株美麗的花朵,在風雨中成長,卻可以綻放出最美的微笑。

  生命不在於它是什麼,而在於它的意味是什麼。生命只有一次,一旦失去,就不會復生。因此我們應該珍惜生命,善待生命,要讓有限的生命體現出無限的價值。

  楚怡學校四年級:胡成程



珍惜生命 標籤:珍惜生命作文 遠離毒品,珍惜生命作文 珍惜生命之源作文 珍惜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