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失敗是成功之母300字作文

失敗是成功之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嘟”的一聲哨響,接力比賽開始了。只見我們一班都鼓足了勁,一直向前“沖沖沖沖”,就像駿馬在飛馳。和我們對陣的是二班、三班、四班、五班、六班、七班、八班。我們的啦啦隊有規律地喊着:“三一班加油!三一班最棒!三一班第一!”可是不一會兒,我們隊敗下陣來。

  問題都出在第三棒上。閆斌跑得很快,就是因為跑得很快很猛,就向一隻小老虎,奔向李欣桐,害的李欣桐沒接住接力棒,所以我們隊得了“第一”——倒數第一。

  不過下一次我們一定能贏,因為我們經歷過。那是在二年紀上學期的運動會接力賽上,我們也拿了倒數第一,但我們不氣餒,下學期就拿了第四名。我們要吸取這一次的經驗教訓,從跌到的地方爬起來,再前進。我們不會輸的,我們還要喊:“三一班加油!”

  “失敗乃成功之母”,不畏懼一次的失敗才會有今後的成功。



失敗是成功之母 標籤:失敗是成功之母作文 失敗乃成功之母作文 成功之母作文 堅持是成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