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又是一個月圓之夜700字作文

又是一個月圓之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月圓之夜,一個美麗而又溫馨的夜晚。 

  這本是一個團聚的日子。而我,想起了那一段寫盡悲傷的歷史…… 

  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旦夕禍福。

  5月12日下午2時28分,這本是一個普通的時刻,危險已經降臨。地震來了!老天給了四川一個出其不意的巨大打擊——8.0級大地震。儘管,我並沒有出現在現場,可是地震給我帶來的震驚卻令我無法忘懷。山崩地裂,驚天動地,房屋倒塌。2時28分,老師的粉筆還在黑板上‘‘沙沙’地寫着,老師最後的話,還沒有在筆記本上留下。地震,將所有的美麗粉碎。老師們,在生與死之間選擇了永恆……還有太多令人悲傷令人感動的瞬間……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3天4天5天……現在已是十月了,這瓜果飄香的季節,卻永遠看不見了他們的笑臉。災區重建工作,進展的十分順利。在第一時間,把傷員轉移到安全的地方,進行了很好的治療;當地震停下之後,建立起了許許多多的簡易帳篷,為在地震中失去家的人們提供住宿;很快地,浙江送去的板房材料也都搭建好了,為人們換了新家…….。在這段時期,有許多來自五湖四海的錢財,物質,為重建災區提供了很大的幫助。在第一時間,萬惡、溫爺爺就趕到現場,體察民情。年過六旬的老人能夠站在最危險的戰場,這是一種多麼高尚的品格啊,為了人民,可以頂住一切,安定人心。我不由得在心裡為四川加油。已經算不清國家為了這次地震花費了多少財力調動了多少人力。這些都已經不重要了,大災面前,必有大愛。 

  重建災區,四川,一定會更加美好。 

  在地震中失去生命的人們,你們看到這些,一定會發出會心的微笑吧,請相信,活下來的人們會逐漸康復,邁過這段寫盡悲傷的歷史,重建美好的家園,在鍾靈毓秀的天府之國好好生活。 

  月圓之夜,祝你們能夠快樂。 

  溫馨的夜…….

又是一個月圓之夜 標籤:月圓之夜作文 一個月作文 兩個月作文 又是一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