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慶“六一”600字作文

慶“六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慶“六一”  

  作者:潘紫儀  

  六月一日是我們少年兒童的節日,節日的來臨使我們每個小朋友的心情都無比的喜悅。只見天下們身穿節日的盛裝,戴上鮮艷的紅領巾,在操場上象彩蝶一樣,歡快地飛舞,每張臉上都充滿了笑容。  

  中午,班主任宣布舉辦一個別開生面的班隊活動,讓大家各自展示自己的才藝,同學們聽到這個消息后,心情無比的激動,各自準備着自己的節目。  

  下午三點半,班隊活動開始了,主持人劉清齡同學面帶微笑的走上了講台,用流利的普通話表述了這次活動的要求。  

  第一個上講台表演的是吳晗同學,這時台下響起了有片歡快的掌聲,她講的故事是《烏鴉和狐狸》;“自從烏鴉被老狐狸騙過之後……吳晗在台上講的眉飛色舞,有聲有色,台下的同學在下面聽的津津有味。同學們的才藝表演,一個比一個精彩,有詩朗誦,有唱兒歌,還有的和同學們分享自己的優秀作文,每一次表演,都贏得了一陣陣熱烈的掌聲。  

  最後上台的是鄧新亮同學,他神情怪異的拿着一根細短繩,上台後還請一個同學配合他表演。這時,他把細繩套在上台的同學的脖子上,嚇得那個同學面如土色,台下的同學們也為他捏了一把冷汗,只見他嫻熟地把繩子拉了幾下,繩子就象變戲法一樣的鬆開了。這時講台下的天下都為鄧新亮同學神奇的魔術而感到驚奇,掌聲又一次在教師響起。  

  這次慶六一的節目,使我大開眼界,收益匪淺,班隊活動增加了我的知識,也增強了同學們之間的友誼。互相友愛,取長補短,共同進步,我們的明天會更好。



慶“六一” 標籤:慶“六一”作文 “六一”兒童節作文 快樂的“六一”作文 難忘的“六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