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慶“六一”300字作文

慶“六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慶“六一”

縉雲縣水南小學  三(4)班  麻柳青

一年一度地“六一”兒童節到了,我們學校將舉行慶“六一”活動。

早上,我興緻勃勃來到學校,第一眼看到了就是美麗的書畫展。那一幅幅圖畫栩栩如生,那蒼勁有力的大字,令我讚嘆不已。

下午,學校要舉行“小小超市”的活動。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來到操場,我和幾個同學一起在“小小超市”里逛來逛去,桌上擺的商品琳琅滿目,各式各樣,有精美的文具,有漂亮的芭比娃娃,還有可愛的機器狗……真是應有盡有,這些商品不但美觀,而且價格便宜呢!

“超市”里人山人海,熱鬧非凡,同學們的,叫賣聲、討價還價聲形成了一曲歡樂的交響曲。

我看了這些商品心動了,特別是那漂亮的芭比娃娃,於是我問了價,花錢買下來,

放學了,我戀戀不捨地回到教室,心思還在那歡樂的“小超市”里。

指導師:江月照



慶“六一” 標籤:慶“六一”作文 “六一”兒童節作文 快樂的“六一”作文 難忘的“六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