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眼中的深圳600字作文

我眼中的深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眼中的深圳

  細雨斜飛,清風拂面。我靜靜地站在窗前,看着一切,眼前是輕柔的雨簾。我突然發覺原來深圳是這樣美。

  深圳如一個頑童,在晴空萬里的天氣中呼喚風雨雷電,天空霎時間變得灰濛濛的了,接着,淘氣的雨娃娃在天地間飛舞,雨“沙沙沙”地下了起來。這是我眼中的深圳猶如一個頑皮的孩子。

  深圳如一個羞澀的少女。早晨起床,天地間被深圳輕巧地披上了一層霧,只能隱隱約約看見花草樹木以及高大的建築物,她又是怕見到我們吧!這時的她在我眼中正如一個羞澀的少女。

  深圳如一個充滿青春活力的少年,天氣是那樣炎熱,地面滾燙滾燙地,小狗在樹下直吐舌頭,人們不停地吹風扇、吃冰淇淋。他帶着一陣狂風不知疲倦的為人們出去汗水與炎熱,還真是一個充滿活力的少年啊!

  深圳如一個嚴肅的老師。冬天,她帶着一陣又一陣的狂風來考驗植物。不管植物如何搖擺,她都不會有一絲放鬆。幾乎每次只有竹、松、梅這三類植物通過考驗,其餘的植物只好等待春天重新發芽。這時的春天在沃我眼中如一位嚴肅的老師。

  深圳猶如一個善良的天使,當有人遇到困難的時候,她總會在人的心中散發出一絲絲絢麗耀眼的光彩,讓可怕的困難只有短短一刻。嘿!她又是多麼善良啊!

  我眼中的深圳就是如此,她有時頑皮淘氣,有時羞澀無比,有時充滿青春活力,又有時嚴肅熱情,有時善良美麗……她具有着難以想象的能力……

  深圳,深圳,有時變化無窮,令人捉摸不透,像一片檸檬掉入了牛奶,分不清是甜還是酸;像眼前有一層霧,透過去看什麼都是迷濛的。但是,深圳是美好的,歡迎你來擁抱深圳!

  眼中,深圳是千變萬化的。但在我心中,我愛深圳,愛深圳的一切!



我眼中的深圳 標籤:美麗的深圳作文 我眼中的作文 我眼中的自己作文 我眼中的奧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