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牛奶奇遇記1400字作文

牛奶奇遇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牛奶奇遇記

 浙江省 麗水市實驗學校402 應馬可

  從前,在食品王國里有一名探長叫牛奶先生。他做什麼事情都會被人罵,在單位里被妙脆角局長罵,在家裡被太妃糖妻子罵,連在草地上散步都被餅乾太陽罵。有一天,他在水果糖山上散步,老遠就看見有一面棒棒糖鏡子,他想:我反正那麼笨,乾脆撞在那面鏡子上自殺算了,反正又沒有人關心我!不過,我還是先呼吸幾口新鮮空氣再自殺吧!說著,他深呼吸幾口氣向那面鏡子衝去。

  忽然,牛奶探長聽見一陣叫聲:“不要撞!”他說:“哇噻,這世上還有人關心我呀!”他左看看,右看看,上看看,下看看,咦?沒人呀!白天見鬼了,不過鬼怎麼會說話呢?鬼關心我幹什麼呀?這時有一陣聲音傳出來:“我不是關心你,我是不想讓你進到我的體內!”

  “你到底是誰呀?那麼神秘幹什麼呀?”

  “老實跟你說吧,我是白雪公主后媽的魔鏡,我被七個小矮人設計成了超級魔鏡,人們只要一進去就是另一個世界了。”

  “真的呀?那我就更是要進去嘍!我要一進去,我就是一個人見人愛的大明星了!”說著,他沖了進去。啊,果然一點奶酪也沒有擦破。在魔鏡的那個世界里,有一連薩其馬汽車向他駛來,司機下車了,說:“親愛的牛奶先生請上車吧!”

  “哇!當明星可真爽呀,有免費的大汽車坐,還有專用的司機,太棒了。”牛奶說道。

這輛車真是非同尋常,連“法拉利”賽車都被遠遠地拋在後面。司機停車時,一棟巧克力冰淇淋豪宅展示在他的眼前。牛奶先生驚訝地喊道:“我不記得我買過這房子,一定是司機開錯了,要不就是我在做白日夢。”說著他隨手用鐵樹上的刺扎了一下自己的手,便大叫一聲:“痛死我啦,我要找司機問個明白。”於是他就去問司機。司機說:“您還不知道呀,這是歌迷給您買的。”這時,有一萬名口香糖傭人出來大喊:“歡迎回家!”哇!這麼壯觀的場面,那個叫周什麼倫的肯定是羨慕死我了!這時太妃糖妻子也回家了,他倆一起進了屋子裡,一萬名口香糖傭人給牛奶先生和太妃糖洗臉、換衣服等。牛奶對太妃糖說:“我們聊開吧。”他們開始聊了,說著說著,牛奶突然想起飯還沒有燒,他走進餐廳,看呆了,桌上擺滿了燕窩、魚翅等山珍海味,他們美美地大吃一頓。

  他們正準備出去走走,這時那面鏡子又說話了:“該到下一個地方去玩了。”牛奶聽了以後又跳上了汽車,他高興地想:“不知現在又可以去什麼地方玩了。” 他一下子到達了一個熱鬧的地方。鏡子說:“我會在出口處接你回家的。”

  牛奶看見有一個牌子,上寫着“不一樣的街”。在街上,牛奶看見有一根薯條在用打氣筒為自己打氣,原來是他的兒子脾氣不好,一生氣就把爸爸拎起來打,長期這樣多傷自尊呀!牛奶又看見一個漢堡胖子正在讓壓土機把自己壓得扁扁的,因為漢堡經常很遲回家,晚上家人又睡著了,沒一個人為他開門。長時間睡在家門口,臉上的麵包被蚊子叮腫了,怪不得漢堡上的芝麻是被蟲叮了的藥膏呢!這兩個人的表現逗得牛奶哈哈直笑。牛奶又往前走,他覺得肚子餓了,他走進一家飯店,點了紅燒水龍頭、鹽水電風扇和糖醋水管,他飽吃了以後正想付錢,沒想到售貨員卻遞給他一千億元支票,原來這兒買東西,不但不要錢,售貨員還會給一千億元支票。

  他來到出口處,鏡子對他說:“玩夠了嗎?你該回家了吧?”牛奶先生只得依依不捨地從魔鏡里出去了。

  (2004/5/22)

牛奶奇遇記 標籤:木偶奇遇記作文 《木偶奇遇記》讀後感作文 讀《木偶奇遇記》有感作文 小木偶奇遇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