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灰灰奇遇記500字作文

灰灰奇遇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有一天,小白兔灰灰正在森林裡玩。突然,有一個獵人舉着槍向它走來,灰灰趕緊飛快的跑,獵人在後面緊追不捨。

灰灰跑來跑去,一會兒爬到樹上,一會兒蹦在獵人的槍上,獵人把它一摔,灰灰躺在地上半天起不來,好不容易爬起來,獵人ka ca一下子把子彈發了出去。就在這個危機的時刻,灰灰的好朋友奇奇跑過來,把灰灰推到一邊去了。結果,奇奇被槍打死了,並落入了一個枯井中,獵人找了半天也沒找到被他打死的兔子,只好走了。

灰灰一看獵人走了,就來到了井邊,看着奇奇,傷心的哭了起來。天漸漸的黑了,哭着哭着,灰灰聽到一個聲音說:“好可憐的小兔子啊!你在哭什麼?”灰灰回過頭一看,原來是一個美麗的小仙女,就問:“你是誰?我怎麼從來沒有見過你?”小仙女說:“我是魔法精靈,有什麼需要我幫忙嗎?”灰灰告訴了魔法精靈關於今天奇奇的事,並請她幫助死去的奇奇重新回到這個世界。

魔法精靈就使用了一個魔法,奇奇就從井裡飛了出來,在空中轉了三圈,落到地上后,奇奇慢慢地睜開了眼睛,灰灰見到奇奇活了就高興的大叫:“奇奇你終於醒過來了!”兩個好朋友高興的摟在一起又蹦又跳。

等它們想起來要謝謝魔法精靈的時候卻怎麼找不到她了。從此,兩個好朋友在森林裡過着幸福的生活。



灰灰奇遇記 標籤:木偶奇遇記作文 《木偶奇遇記》讀後感作文 讀《木偶奇遇記》有感作文 小木偶奇遇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