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鉛筆盒500字作文

我的鉛筆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鉛筆盒

 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區 鳳樂小學401 湯勁戈 我有一個造型精緻、功能齊全、美麗的塑料鉛筆盒。我的筆盒,前半部分是半圓形,後半部分是長方形。的筆蓋是淺藍色的塑料做成的。上面有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兒拿着一隻畫筆正在畫藍天、白雲和飛過的小鳥,還有一隻搖頭擺尾的頑皮小狗,似乎正對着小女孩曲曲的、水波蕩漾的小河,河水清澈,嘩啦啦地流向遠方,草原上盛開着五顏六色的鮮花,有野菊花、有向陽花、有喇叭花,還有許多說不出名字的野花,隨着輕風翩翩起舞,我也彷彿置身於美的旋律中。筆蓋中間還有着一個辛福的英語。

花的香氣誘惑着漂亮的蝴蝶和金黃色的小蜜蜂,它們在花叢中跳躍着,搖擺着,好像一群小孩在追逐戲鬧着。

我的筆盒蓋是個多功能的蓋子,它不但給以當蓋子,還可以當尺子,前面還可以當量角器來用,打開正面筆盒蓋,裡面有一個透明的塑料小口袋,可以用來插課程表。盒裡有三個黑色的格子,細長的格子可以放尺子,短小的格子可放筆擦,還有一個最大的格子可以放各式各樣的鉛筆、鋼筆和圓珠筆。

我的筆盒天天陪伴着我學習,它是我的好朋友,我喜歡它。

  指導教師:林奇清

好!

我的鉛筆盒 標籤:我的鉛筆盒作文 我的鉛筆袋作文 我的鉛筆作文 鉛筆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