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我的好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有一位好同學,自然也就是我的一位好朋友和一位情同手足的兄弟了。他今年九歲,非常的愛學習。名叫程日強,在欖邊小學里讀四年級。

  他是一個活潑、愛動和聰明才智的小孩子,大約有1。3米身高,身體不肥也不瘦。

  他有許許多多的愛好和優點,比如說:他喜愛讀書、看書、玩電腦等。另外別看他愛玩電腦,但是他學習起來卻非常得認真。他的成績也非常得高,是我班上的“教授”啊!

  一天,我班語文老師來了一次小測。老師小測時,時間非常的快。我雖然抄好了題,誒呀!我竟抄了題,忘做題了!但程日強卻毫不緊張的做了個無人能超越得分數,他的成績使全班同學刮目相看,驚訝的同學臉上毫無表情,只聽“哇”,地一陣聲音過去了,教室里又是一片肅靜……

  我有了他這個朋友,我為我驕傲也為他這個朋友自豪。大家小測時一片狼狽不堪,可他卻輕而易舉地就把這次“大仗”〈小測〉打敗了!取得了好成績,使

  我們班的平均數提高了!

  啊!程日強,我為你自豪!

  中國中山市欖邊學校四年級 鄭文鴻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我的好朋友 標籤:我的好朋友作文 書是我的好朋友作文 書,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和我的好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