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我的好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有許許多多的好朋友,這次我給大家介紹我好朋友中的一位,她是我們班最心靈手巧的一位,她叫陳藝家。 

  陳藝家是我的后桌,有一雙亮晶晶的大眼睛,茂密的劉海掛在長長的睫毛上,紅紅的小臉上還有一對小酒窩呢,真是可愛。 

  她的手特別巧。有一次,我們美術課做風箏,風箏特別不好做,要纏線還要纏的不緊也不松,還要做把纏好的線沾到十字架上……教美術的葉老師,也做的不是特別熟練,她也是一邊看着書一邊教我們的。我怎麼也做不好,要不就是線纏住手啦,要不就是十字架散了,忙了半節課什麼也沒做成,我回頭看了看陳藝家。哇!她做的真是太好了,線已經纏在十字架上了,而且紙也鋪上去了,看樣子畫上圖就做好了風箏了。我問她怎麼做的,她告訴我她只看書就會做了,我太佩服她了,她的手真是巧啊! 

  她不光手巧,還是一個踢毽子高手呢。 

  每到一下課,她准拿着粉紅色的小毽子到走廊上踢。她踢的可好了,最多能踢50多個呢。我很羨慕她,就讓她教我踢毽子,經過她的指導我現在也能踢好幾了。中午做完作業,她就拿着毽子跑向走廊去踢,不踢到老師來為止,她絕對不進教室。 

  怎麼樣?我的好朋友陳藝家很能幹吧!

我的好朋友 標籤:我的好朋友作文 書是我的好朋友作文 書,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和我的好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