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我的好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圓圓的臉蛋,嵌着一對神氣的水汪汪的大眼睛,嘴角上總是掛着甜甜的微笑,留着短髮。這就是我的好朋--小雅。 

  她的性格很開朗,還很喜歡見笑話。經常逗得我們哈哈大笑。她待人寬容,善解人意。她學習認真,肯動腦筋,成績在班裡一直是名列前茅的。她一有問題,不管請教老師還是和同學討論,也要把它弄明為止,真像一個“小問號”。 

  其中有一件事使我十分難忘。前幾天,因為雞毛蒜皮的事我們吵了架,誰也不理誰。在一個測驗中,寫着寫着,我的筆沒有墨水了。可我又忘了買筆芯,我急得抓耳撓腮。這時,我想:如果平時我會向小雅借筆,可前幾天,我和她吵架了,她肯定是不會借的。於是,我又把話哽咽了下去。可一想到沒法答題,我焦急的心情已不再猶豫了,我鼓起勇氣,又放聲音大問:“你還有筆嗎,借我一支,行嗎?”她回頭看着我焦急的目光,又看了看我的筆,好像明白了,馬上拿出一支筆。但她的筆水也不多了啦!可她卻毫不猶豫地把筆借給了我。這時我被她的那種寬容大量的精神感動了,又想了想自己,便慚愧地低下了頭。 

  聽完我的介紹,你覺得我這個好朋友怎麼樣?願不願意跟她交朋友?想不想認識她呢?那時候,可別忘了我這個介紹人。

我的好朋友 標籤:我的好朋友作文 書是我的好朋友作文 書,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和我的好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