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我的好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好朋友名叫任欣?,她眉毛長長細細的,鼻子挺挺的,長着一張櫻桃小嘴,個子一般,扎着一束“馬尾辮”。下面就來聽聽她的故事吧!

  在一個晴朗的下午,我到他家裡玩,我倆都很高興,但是他家沒電腦,害的我們玩不來,很無聊可是我們可以玩遊戲,就是從1到30來搶數,誰先搶到30誰就贏,我們倆都現在考慮怎樣搶“1、2、3……”只見我們完了起來,在過程中我看見欣?在靜靜的思考着,我覺她真么認真一定能贏,但結果還是輸了,“沒關係,第一次玩是這樣的,多練練就好了。”我安慰的說。這是她優點的一面(認真),還有缺點的一面(撒謊)。

  有一次我和她一起在上興趣班,我看見她鉛筆盒上有一個十字繡的掛件,我問他是誰繡的,她連忙回答:“我呀!”我很驚訝。

  第二天,我來到了媽媽單位里,就去問了一下欣?的媽媽那十字綉是誰繡的?阿姨說:“是我繡的。”現在我才知道事實。這讓我明白,從小撒謊是不好的,我有空一定要勸欣?改掉這個壞“毛病”,當然我自己也不能撒謊。

  我相信欣?一定能以後不撒謊的!

  濮家小學四年級:吳伽萱



我的好朋友 標籤:我的好朋友作文 書是我的好朋友作文 書,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和我的好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