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好朋友600字作文

我的好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她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扎着長長的辮子,柳葉眉下面長着一雙水靈靈、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張櫻桃似的、能說會道的小嘴。無論誰見到她,都會說:“呀,這個小姑娘長的可真俊俏!”她就是我的好朋友。

  她是一個喜歡說笑的小女孩。有一天下午放學,她一把抓住我,對我說:“劉暢,你知不知道,星期六,我那天遇到了一件十分可笑的事?”“什麼事?”我漫不經心地說。她笑眯眯地說:“星期六,我乘車去伊犁學英語,人多得前心貼後背,最後好不容易上來一個人。門”啪“地一聲關了,那人大叫“哎呀,把我夾住了!”可司機卻說:“沒事兒,只收你半票!”人們聽了哈哈大笑起來!我聽了大笑不止,她卻一本正經地說:“是真的!”我想:為什麼,什麼事都往她身上“跑”呀?

  她也是一個愛運動的人。有一次,秋季越野跑,要圍全場跑現兩圈,我知道后,腿不由自主地發起抖來,她看透了我的心思,對我說:“劉暢,別怕!我帶你跑!”我聽了心情舒暢多了。她又說:“你一不定期要拿第二名!”我聽了說:“好!一言為定!”“啪”地一聲,隨着槍響,許多女生飛奔起來……過了好久,只剩300米路就跑完了,我全身的骨頭都快斷了,而她卻是箭步飛身,像一個輕盈的小燕子。我想:只剩一點兒路程了,好好跑吧。想到這,我精神百倍,飛奔起來,可總是超不過她。我終於到了終點,拿了第二名。她拿了第一名,我倆高興地抱做一團。

  她已經轉學去十中上小學了。雖然歲月的波濤沖走了我許許多多的回憶,但為我留下了一朵閃閃發光的浪花??我的好朋友吳丹。我不會忘掉你的,我倆永遠是好朋友。
 



我的好朋友 標籤:我的好朋友作文 書是我的好朋友作文 書,我的好朋友作文 我和我的好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