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游石壁水庫400字作文

游石壁水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星期天的早上,天氣晴朗,藍藍的天,白白的雲,火紅的太陽照在我們的身上暖暖的,我和爸爸媽媽帶着零食興高采烈地去遊覽石壁水庫。

  一路上,我看見黃黃的野菊花、不知名的粉紅的小野花,你爭我搶,開得正熱鬧!它們大概也想搶在嚴寒的冬天到來之前再綻放綻放自己美麗的容顏吧!我和媽媽采了一大把,決定回家的時候拿一個杯子養起來,這樣我們在家裡也能時時刻刻感受大自然的美麗了。

  聞着花朵的清香,我們走着走着,走過了一條長長的陡峭的山路,終於看到了石壁水庫。石壁水庫真美啊!水庫的形狀是橢圓形的,湖水很清澈,水面很平靜,就像一面大鏡子。這是一潭深綠色的水,水裡倒映着藍藍的天、白白的雲、綠綠的山……就像一幅美麗的山水畫。突然,我看見一隻不知名的鳥從遠處游過,帶起的兩條水痕像兩條長長的線,打破了這沉靜的美景。

  沿着水庫,我們來到了水庫的源頭。爸爸還在那裡捉了幾條魚。他說這魚純天然,要給我補身子。

  時間過得真快,一下子就12點了,我們不得不告別美麗的水庫,依依不捨地回家了。

  哎,水庫真美啊,我真捨不得回家!以後有時間我一定還要再游石壁水庫。



游石壁水庫 標籤:水庫作文 龍游石窟作文 游石燕湖作文 游石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