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好貓咪咪500字作文

好貓咪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3歲那年,我家來了一位“貴客”:一隻有着天藍色眼睛的流浪貓。那種貓在動物世界里顯得那麼不起眼,可是在我的眼裡,那是一個神聖的動物,純潔的一個小不點。

  它就那麼可憐的望着我,我心裡頓時泛起了一絲波瀾,該收養它嗎?說實話,那時候虛榮心與同情心齊頭並進。如果讓小夥伴們看到我家養了一隻這麼低劣的貓,那該是多麼尷尬。但是,在這冰天雪地里,如果沒有我可憐它,它會不會餓死?會不會被調皮的孩子欺負的遍體鱗傷?會不會。收養它吧!至少我又有了一個好夥伴!

  我輕輕把它抱了起來。嗬!它還真是輕呀!一定是餓的沒有力氣去找食物了,只有可憐兮兮的望着我。一進家門,媽媽劈頭蓋臉的就問“:哪裡來的野貓?咱們家很快就要有一隻波絲貓了,你還抱來一隻這樣丑的野貓,你瘋了嗎?”我為媽媽這樣的話感到有辱了自己的形象,當時心裡委屈極了,眼淚不爭氣的涌了出來,“我喜歡,蘿蔔白菜,各有所愛。”說完,抱着這個可憐的小不點,頭也不回的跑進自己的卧室。話一出口,我就後悔了,要知道,這是3歲那年和媽媽第一次頂嘴。我的心裡涌動出了一絲絲內疚。可是,那可恥的虛榮心,讓我感到自己很沒面子,我本來決定向媽媽道歉,但是我又很明智的想:媽媽沒有同情心,應該是她向我道歉才是!“喵嗚~~喵嗚”這個小生靈向我發出了抗議!“我知道,我知道!我這就給你去找食物!“



好貓咪咪 標籤:小貓咪咪作文 花貓咪咪作文 咪咪作文 小貓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