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讚美你啊,青海700字作文

讚美你啊,青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讚美你啊,青海! 

  要想貼切形容我的家鄉——青海,那就是一個字——美。 

  她,從塵土飛揚的土路到平坦光滑的瀝青馬路;她,從一個平凡的小鎮到一個聞名遐邇的古都;她,從幾座矮小的土房到一幢幢高樓大廈,她是誰?她就是我美麗可愛的家鄉——青海。 

  青海,不愧有“時尚都市”、“浪漫都市”、“夏都”之美譽。時尚在於一幢幢高大的樓房、琳琅滿目的商品;浪漫在於都市的山水及夢幻般的青海湖,湖水藍而晶瑩剔透,那裡是鳥兒的天堂、魚兒的樂園。此外,神秘而令人神往的佛教聖地塔爾寺更為這座城市蒙上了一層薄薄的面紗。春天,春回大地,各色花兒競相含苞待放,春風彷彿在喚醒大地沉睡的生物,青海的春天有一片濃郁的春氣。夏天,綠樹成蔭,花開了、草綠了、小樹長高了,氣溫不冷不熱,是最適宜人類度夏的避暑勝地。而四面八方的人們也如潮水般湧來,爭相觀賞夏天這美麗姑娘的花容月貌。秋天,秋高氣爽,果實壓彎了樹枝,樹葉如同雨一般往下落,草枯了,樹葉黃了,但這不是再為自己的枯死而感到悲痛,那是在啟示我們: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呀!天高雲淡,果實累累,這是青海的秋天。冬天,萬物在沉睡,一切都靜了,都靜了,醞釀著,為了明年……。 

  此外,由於青藏高原的獨特氣候,一年一度的“環青海湖國際公路自行車賽“及”鬱金香節”也將在這裡拉開帷幕。淳樸善良的青海各族人民將以醇和綿軟的青稞酒、垂涎欲滴的牛肉乾和色香味俱全的釀皮招待四海賓朋。 

  在即將舉行的舉世矚目的上海世博會上,青海將與祖國攜手,同舟共濟,有福同享,有難同當,並在世博會上大顯身手。 

  讚美你啊!青海,你那一幅幅美麗的畫卷讓我留連,你那一幅幅和諧的畫面讓我自豪!讚美你啊!青海!

讚美你啊,青海 標籤:我們愛你啊,中國作文 讚美你作文 啊,老師作文 青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