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梅花,我讚美你300字作文

梅花,我讚美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梅花,雖不及月季之梅,也不比牡丹之傲氣,卻成為古今文人墨客讚美的對象,為什麼呢?是梅花艷麗多彩嗎?不!是梅花的精神!

  冬天到來,寒風呼嘯,萬里冰封,唯梅花不畏嚴寒,頂雪開放,傲視群芳,越是風欺雪壓,花開的越精神、越秀氣;不僅如此,梅花還具有超凡脫俗,不與百花爭春鬥豔的本質。如此一來,梅花豈能不成為文人墨客讚美的對象?

  我們中華兒女和梅花有一樣的硬骨氣。抗日戰爭時期,日本侵略軍對我們施以慘無人道的暴行,不但沒有嚇倒我們的熱血兒女,還更加激發了我們反抗的鬥志,無數英雄兒女拋頭顱、灑熱血,奮起反抗,將日軍打得狼狽不堪、抱頭鼠竄,為後人寫下了一首可歌可泣的青春之歌!

  梅花本質,我們學習,梅花骨氣,我們繼承,梅花精神,我們發揚!

  六年級:我是小雨點2



梅花,我讚美你 標籤:讚美你作文 讚美作文 讚美母親作文 讚美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