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淡淡的寂寞600字作文

淡淡的寂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它的影子廓括是那樣清晰可見,它不斷地向我提出一個個殘忍的要求。不,這是剝奪,剝奪我自由的權利。

  難道這就是成長所必須付出的代價?

  夜幕像一快又大又黑的布,落在了這個城市,星星羞澀地閃着那絢麗的光,也將我的思緒帶向了回憶……

  我手裡托着我心愛的書,在溫柔的陽光的陪伴下,欣賞着一段段文字,聞着一縷縷花香般文字的氣息,又在似乎那麼離奇而又美好的幻想中緩緩入睡……一個下午都這樣悠閑自在,偶爾幾幅漫畫和幾篇幽默故事,會打破周圍的沉寂。無論是捧腹大笑還是仰天長嘯,永遠隨心所欲,因為這是屬於我的世界。想到什麼就用靈活的筆尖,一點一滴吐出來。

  想到了那些,那種感覺,仍然縈繞心懷。

  可是就在步入初二的同時,似乎一切都改變了。原本雜亂無章的房間,現在必須整整齊齊,因為對別人說那是孩子的藝術,現在已經不適用了。我最閑的時間就是用來整理房間的。所以,連偶爾上上網,看看電視,吃吃零食的美好時光,也被作業徹底替換了,小說雜誌們在家裡沒蹤跡,是名著,還是名著。在長久的精神高度集中下,我雙眼發黑,暈暈乎乎的。有時,我真想去會會周公,雖然他挺無聊,但卻會給我帶來許多幻想。

  還沒領教過初三生活的我,就已有些厭煩了。為什麼連笑聲也不敢靠近我?埋頭苦讀會給我帶來什麼?掌聲還是羨慕的目光?

  是誰給初二的權利,這樣來束縛我的人身自由?想了許久,還是沒有勇氣承認,其實是我自己。

  轉眼間,成長的足跡已落在了後面。我身後的那顆樹已靜悄悄地落光了葉子,只剩下光禿禿的樹榦……那是一種淡淡的寂寞。

  眼前,那一疊夾雜着笑聲的書籍,如今成為了雕塑,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淡淡的寂寞 標籤:我的寂寞作文 夜的寂寞作文 華麗的寂寞作文 一個人的寂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