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養綠·護綠400字作文

養綠·護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植樹節,同學們都帶來了精心製作的護綠卡,有方形的、圓形的,還有樹葉形的,上面都畫了各種精美的圖案,有美麗的花朵,綠色的森林,還寫着植樹節的宣傳語,美麗極了。

   下午一上課,馬老師就在黑板上寫了四個大字:“養綠·護綠”。大家一看就知道要幹什麼了,於是就做好了下樓的準備。當馬老師講完話,大家就迫不及待地往樓下走,接着等老師分完組,我們就像箭一樣“射”了出去。大家的護綠卡在空中飄舞,劉老師還誤以為是風箏,可把我們逗壞了。在這些護綠卡中,要數李誠志的最有趣了,他的卡因為沒有繩子,所以只能按在上面,就像用釘子釘上去的,簡直可以以假亂真。我的護綠卡被風一吹,就像風鈴一樣搖擺着,只是不會響。掛完卡后,我們閑着沒事做,就玩起了“人力戰車”的遊戲,由於我和我的搭檔都很輕,所以可以敏捷的跑來跑去,直到對手認輸才罷手。

   植樹節真是一個既有意義又很有趣的節日,我愛這一天。



養綠·護綠 標籤:保護綠色作文 護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