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父愛如山700字作文

父愛如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常常聽到許多讚揚母親的歌,也常常看到很多讚美母親的詩,但在我心裡父愛也十分偉大。

  我六歲那年,看到了一個節目《我老爸最棒》。我爸爸打了個電話給電視台,我問爸爸:“為什麼要帶我去?”他對我說:“為了讓你見識一下,鍛煉一下,也開心一下呀!”

  第二天早上,他電話打來打去,我就問他:“爸爸這麼電話?”一問才知道,原來是在安排拉拉隊個我加油打氣,還給我買鞋子和衣服等等。而爸爸卻只讓我準備口號。

  半個月之後,我們接到通知來到節目現場,一進門那些叔叔阿姨們就為我們梳妝打扮。輪到我們時一進去就是另外一個好地方了。第一關:冰山撿球。上面擦了很多麵粉。預備開始,只聽一聲響,爸爸就衝上去抱起大球,當時他連眼鏡、鞋子都掉了,他還是往前跑,它還笑着對我說:“寶貝,加油,我們一定要贏!”我們順利地過了第一關。接着是第二關:人體飛鏢。第一個是我們紅色家庭。爸爸一把我推出去我就害怕,開始哇哇大哭起來,爸爸安慰我說:“乖,別哭,紅鏢飛好就可以了。”但我還是不停地哭。比賽結束了。我們拿了個一個倒數第一,我灰心喪氣地低着頭,爸爸再一次安慰我說:“咱們下次再來。”我的心情有陰轉晴了,爸爸工作很忙,但在我需要他的時候,他會及時出現。

  記得有一次,,我考試考了76分,媽媽看見了這張試卷大發雷霆,走到門口拎起掃把用力地往我身上扔過來,掃把剛好打到了我的眼皮,流了很多血。奶奶看到了連忙打電話給爸爸,爸爸立刻放下手頭的工作,回到家帶我去丁橋衛生醫院。醫生看了說:“這裡我們看不了的,得到整容醫院去看。”爸爸二話不說,又帶我去了整容醫院包紮。

  父愛如山,在我危險的時候保護我;父愛如地,在我困難的時候支持我;父愛如光,在我寒冷的時候溫暖着我。

  啊!父愛真偉大!

  浙江杭州江干區丁蘭實驗學校四年級:陸穎藝(陸思羽)



父愛如山 標籤:父愛如山,母愛如水作文 父愛如山作文 母愛如山作文 父愛如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