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告訴我,哪裡有賣後悔葯300字作文

告訴我,哪裡有賣後悔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誰能告訴我,哪裡有賣後悔葯?

  記得有一次,媽媽給我講數學題,我跟媽媽吵架了,作完后,我讓爸爸檢查,爸爸把我的作業扔了過去,我哭了,爸爸說:“你要做就做,不做了算了”我哭的更厲害了。我走到媽媽跟前,媽媽說:“趕快做,”等我做完后,我在被窩裡哭了一陣,去上廁所,我問媽媽幾點了,媽媽沒有回答,爸爸說:“11點了”我什麼也沒有說。我又回到被窩裡,覺的自己特別對不起爸爸,我真想給爸爸道歉,可又沒有這膽量,就沒有去,其實我已經在心裡責怪自己已經幾十邊了。

  這樣的事還有許多許多,只不過沒有說,最後誰能告訴我,誰能告訴我,哪裡有賣後悔葯的。

  酒泉市康盛小學四年級:張燦



告訴我,哪裡有賣後悔葯 標籤:生活告訴我作文 告訴我作文 誰能告訴我作文 請告訴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