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loveyou500字作文

loveyou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成長的快樂與煩惱 

  六(5)班 

  朱伊? 

  成長像一片深藍的大海,每一朵浪花都像成長中的每一天。其中,有快樂的,那是一朵甘甜純凈的浪花;但也有煩惱的,那是一朵全是淤泥的浪花。 

  在我的眼裡,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非常快。記得有一次,我約妹妹去大世界溜冰。我們走進溜冰場,一看,人不多,我偷偷地笑了,心想:“我可以痛快地玩了!”我馬上穿上溜冰鞋,走進冰溜場 。只見場上的人穿梭般滑來滑去;有的像輕盈的燕子輕輕擦過;有的像舞蹈家那樣變換着各種優美的姿勢;一些初學者則像企鵝一樣艱難地蹣跚前行。我定了定神開始滑了起來,我隨着陣陣音樂優美動聽聲,跳起了溜冰舞,使在場的人刮目相看。哈,這才叫開心哪!當時我比吃了蜜還甜,心裡樂滋滋的。隨後,我們又直溜,倒溜,花樣溜冰,玩的不知有多開心啦!“叮叮叮……”我的手錶響了,現在已經是四點種了。我必須回家了,這一個下午好像一眨眼就過去了。 

  但是,煩惱則會讓時間過的非常慢。一天晚上,媽媽和爸爸出去辦事了,留我一個人在家。我覺得看書很沒勁,決定看一下電視。我偷偷地拿了遙控器,“咔嚓”一聲,電視機開了。我便津津有味地看起了電視 。電視真好看啊,我是越看越想看,連媽媽回來我都沒聽見。媽媽見我在看電視,氣呼呼地把我揍了一頓,那時我可真煩惱,臉上一陣紅一陣白的,真希望地上有一個小洞我可以鑽進去。 

  我期望以後的成長道路上,快樂多一些,煩惱少一些。

loveyou 標籤:iloveyou作文 loveyou作文 love作文 loves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