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木偶奇遇記800字作文

木偶奇遇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第二天,大雪停了,太陽公公又出來了,皮偌喬伸伸懶腰,就起床了。 

  一陣微風吹來,一位穿着粉色裙子的一位仙子來了,皮偌喬驚呆了,兩隻眼睛瞪得大大的說:“你.......你是誰”仙女說:“我是仙女,我知道了你和傑佩托的事情,使我很感動。”仙女揮揮衣袖,他的周圍閃着金光,不一會兒,金光消失了,他穿着一件華麗的上衣。仙女說:“我把你變成了一個真正的孩子,你擁有了平凡孩子的心靈!”說完,仙子不見了。他去菜園找傑佩托,對他說:“我變成了一個真正的孩子了!”傑佩托興奮地說:“真的嗎?”他說:“當然是真的。” 

  第三天,皮偌喬對傑佩托說:“我今天要去上學了!”傑佩托說:“我在家等你!”說完,皮偌喬背者書包去上學了。傑佩托覺得今天天氣不錯,就出海打魚賺錢。皮偌喬去上學,同學們有的去嘲笑他,有的去捉弄他,有的把他的文具都藏起來了......皮偌喬很失望也很難過。老師安慰他說:“你必須充滿信心地上學,你不能因為他們的所做所為而灰心喪氣。”皮偌喬聽后,每天都努力學習,有時熬夜到凌晨3點才睡,爸爸陪他一起學習,一邊做幾個玩具到市場賣。終於有一天他成了班裡的尖子生,沒有人敢欺負他。他蹦蹦跳跳地回家了,興奮地對爸爸說:“我當上班裡的尖子生了!”爸爸很高興,爸爸用他這段時間賺的錢給他買了許多文具和衣服,皮偌喬非常開心,並更愛學習了。 

  傑佩托出海打魚,沒想到遇到風浪,當時風雨交加,情況十分危急,連船也打翻了。傑佩托扒着船。皮偌喬放學后,知道這個消息,連忙去大海,一望無際,根本沒有爸爸的影子,他頓時慌了神,放下書包,跳進大海尋找爸爸的身影。過了好久,在大海的風浪中,隱隱約約的一個身影皮偌喬奮力地游過去,沒想到真的是爸爸,他終於找到了爸爸,他用最後的一點力氣把爸爸背回岸上。皮偌喬已經精疲力盡了,皮偌喬的關節的膠水融化了,腳和手都斷開了,進入了夢鄉。傑佩托醒來后,只看見里幾塊木頭和一些水,很傷心。 

  以後,傑佩托造了很多木偶來紀念皮偌喬。

木偶奇遇記 標籤:木偶奇遇記作文 《木偶奇遇記》讀後感作文 讀《木偶奇遇記》有感作文 小木偶奇遇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