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雞小壞變雞小乖500字作文

雞小壞變雞小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雞小壞變雞小乖 

  我暑假七月初用節約下的午餐錢買了一隻雞。 

  它開始半個月倒挺乖的,可是沒想到後來它顯現本性,不光調皮、亂跑,搞的你忙天荒地,而且它還超級喜歡到處拉屎。它一會兒在爸爸的房間拉屎,一會兒在垃圾桶里拉一泡,一會又在我的椅子背後發個“炸彈”。後來又越來越不聽話。以前它都跟着我的,現在一見到我就啄我,見我的肉掉不下來,便走到別處玩去了。 

  它似乎覺得陽台太窄了,不夠它活動,便想辦法擴大自己的活動範圍。它經常飛到爺爺搭的紙箱子堆里咕咕叫,拉屎。最討厭的是它老是我們出去時從窗戶那裡擠出來,跑到廚房把垃圾桶踩翻找點小玩意吃:壞掉的麵食、菜碎屑……。等我們回來已經是滿屋子雞屎。我還能忍,可是爺爺奶奶卻忍無可忍,便商量是把它清蒸了還是烤了,或者炒青海椒。我可是堅決不同意,還說要把它給炒了就先把你們倆給炒了。最後,我把它給了肖爺爺。 

  沒想到它到了肖爺爺那裡變化可大了:它拉屎從來都東一坨西一坨,可是肖爺爺就拿個大竹簍給它倒扣着,我以為它准亂拉屎。沒想到它不但不亂拉,而且只在角落裡方便,肖爺爺來清掃了它也不跑,平時就在乾淨平整的地方溜達。最最好玩的是它的保鏢:一隻大黃貓。它不讓任何貓貓狗狗去靠近這隻雞,哪怕是人類。只要你靠近它就撲上來瘋狂撕咬,其實它呀是想把雞給吃掉,幾次看見它把抓抓放竹簍邊。哈哈! 

  看來這隻雞也有好的地方嘛!

雞小壞變雞小乖 標籤:小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