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家的貓600字作文

我家的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家養了兩隻貓,哥哥叫大米,弟弟叫小米,它們是雙胞胎。但小米看過去很像哥哥,因為它比大米胖。現在我給大家介紹大米吧。

  大米的那一雙大耳朵,一天到晚都直豎著,那個地方有聲音,它就馬上往哪邊走,活像一架特殊的雷達;大米鼻子下面有一張“人”子形的嘴巴,兩旁有6根白色鬍鬚,常常一扇一扇的,挺神氣。貓的鬍子非常硬,像鋼針一樣,能量出洞口的尺寸;大米全身是白色的,遠看上去,像一團雪白的棉花;大米有一對透亮的大眼睛,黑黑的瞳仁還會變;早晨,像棗核;中午,就變成了細線;夜裡,卻變成了兩隻綠燈泡,圓溜溜的,閃閃發光。大米早上起來先伸一下懶腰,然後再坐起來,用兩隻前爪在舌尖上舔一點唾沫,像人一樣地洗着臉,再用舌頭不停地舔着自己的皮毛,直到有一點光亮為止。

  大米每天都會跑出去,但它每天又都會及時回來。當大米回來時,總會在門前叫,好像在說:“我回來啦,快快幫我開門呀!”像老爺似的,連開門都要別人幫它開,要是不開呀,那它就會出走幾天呢。回來時身上又有很多傷口。有一次,大米在門前叫,媽媽讓我去幫它開門,我不肯開,大米就走了,它回來時,我看見了它那身上的一道道傷口,後悔及了。心想:對不起,大米,以後我再也不會那樣了。於是大米的門啊,每次都是我開的呢!

  這是我家的貓,即可愛又調皮吧!我愛我家的貓,它永遠都是我的好夥伴。

  高山中心小學四年級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我家的貓 標籤:我家的貓作文 我家的貓咪作文 可愛的貓作文 我的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