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家的貓600字作文

我家的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家的貓

 福建省晉江市 養正中心小學五年三班 黃壘鑫

  提起小白就讓我又愛又恨,論相貌我家小白可是一流的可愛,就是因為這一點,所以我才喜歡它。恨它嘛,這個就要和你仔細地說說了。

  這天,3月18日,是我的生日,我特別地高興,從早上8點到中午12點,是禮物不斷地收,我這些禮就快要把我給淹沒了。其中有我最好的朋友小達送給我的花,旁邊的紙條寫着“一生中朋友很多,知音卻可遇不可求,願你我珍惜,祝你生日快樂!”讀完后我是多麼地感動!我想,我一定把它保存好。“丁鈴鈴!”電話忽然響起,我放下手中的花去接電話,當時,我和小白“擦肩而過”。聽完電話后,我想起了剛才小白去我的房間幹什麼,莫非它……我二話不說,趕快衝到房間一看,這一幕讓我驚呆了:小白竟把我的花推到了垃圾桶里正在破壞我心愛的花。我上前一個勁地罵道:“你這隻笨貓,把我的花賠我,你沒有送給我禮物,竟然破壞我的禮物,我,我……”小白沒等我說完就跳出垃圾桶,跑了出去。

  “都已經晚上6點了,小白怎麼還沒回來呀?”我着急地想。我的生日要開始了,忽然見小白它……它竟咬着一隻老鼠在我面前“喵喵”地叫着。我在猜想,小白一定是要把老鼠送給我當禮物。我覺得小白真善解人意,如此的“舉動”真是令人感動!

  指導教師:陳華紅

構思有創意,充滿趣味。

我家的貓 標籤:我家的貓作文 我家的貓咪作文 可愛的貓作文 我的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