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無處不在,媽媽的愛600字作文

無處不在,媽媽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小時候的我總喜歡依偎在媽媽的懷抱里,因為在媽媽的懷抱里,我感到十分溫暖、安全。

  長大一點,仍然喜歡時不時的對媽媽撒撒嬌,媽媽似乎從來都是我溫暖堅實的依靠。日月如梭,一眨眼我便上了四年級,但是媽媽的愛,依然沒有改變。

  有一年的冬天非常冷,我頂着寒冷的大風、拖着疲憊的身體回到家。媽媽一個人在廚房裡忙得團團轉——爸爸值班去了。我立刻跑進自己的溫暖的小房間里。一開燈,天哪!只見一雙耷拉着耳朵的毛絨狗拖鞋靜靜地卧在床邊,顯得那樣憨態可掬。屋裡突然多了這一對小傢伙,真讓人又驚又喜,我忍不住從屋裡跑出來直奔廚房問媽媽。媽媽說:“天氣變冷了,你的小腳每晚都是涼涼的,沒有保暖拖鞋怎麼行呢?所以我就去買了一雙。”其實我知道,每晚我睡着之後媽媽都會悄悄地來到我房間,幫我蓋蓋被子,我摸摸我的小腳丫。聽了媽媽的話我覺得一股暖流在我的身體里涌動,我想對媽媽說些什麼,可是卻什麼都說不出口。於是我默默回房寫作業。過了一會,媽媽喊我吃飯。我吃了一兩口,覺得不合口。便說:“這飯不可口,我要吃餛飩!”媽媽連聲說:“我現在就做。”很快,媽媽就做好了。我大口大口地吃起來,媽媽卻在吃今天上午的剩飯,頓時我覺得羞愧不已。

  有一年夏天的晚上,一陣陣燥熱使我不能入睡。忽然,一陣陣涼風使我感到清新涼爽,我感到奇怪,哪來的涼風啊?我一轉身,看見媽媽給我拿着扇子扇風,可媽媽臉上有豆大的汗珠滾下來,胳膊相信也搖麻了。我的眼睛濕潤了。

  媽媽的愛無窮無盡、媽媽的愛將我圍繞。媽媽,請您原諒我的不善表達,謝謝您——親愛的媽媽。

無處不在,媽媽的愛 標籤:無處不在作文 幸福無處不在作文 感動無處不在作文 快樂無處不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