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我的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媽媽

 陝西省 洛南西街小學四年級學生  王艷

  我媽媽是一位普通的下崗職工。她非常勤勞,把我和爸爸打扮得清清爽爽,把家裡打掃得乾乾淨淨,把東西擺放得整整齊齊,把飯做得香噴噴的,專門等着我和爸爸回來吃。

  媽媽長長的頭髮,淡淡的眉毛,美麗的眼睛,皮膚白得像雪,真是一位漂亮的媽媽。媽媽對我的學習非常關心。她常常給我輔導作業,但我遇到不會寫的字,媽媽從不給我說,她讓我自己查字典,培養我的動手能力。媽媽畢業的早,數學早就忘了,每次我遇到不會的數學題,她就讓我請教二樓上一位學習非常好的同學,或者讓我去請教外公,反正她總會讓我把不會的題學會的。

  媽媽脾氣不大好,她教訓起我來我特別害怕。媽媽向前走一步,我就向後退一步,如果讓媽媽捉住了,那我可就慘了,非挨一頓重打不可,所以每次媽媽教訓我時,我總與她保持一段距離。

  媽媽雖然下崗在家,但她仍然想着辦法為我們家掙錢。現在媽媽常常出去推銷“安利”,每天從早到晚在外而搞推銷,為我掙錢,真是太辛苦了。

  我愛我的好媽媽,我要聽媽媽的話,好好學習,節約用錢。

  指導教師:牛東院

我的媽媽 標籤:我的媽媽作文 愛我的媽媽作文 誇誇我的媽媽作文 我愛我的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