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我的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媽媽

 河南省鶴壁市 師範附小四二班 胡雨祺

  我的媽媽,中等個,圓臉,長着一雙又大又亮的眼睛,愛穿一件黑色的裙子。在我的眼裡,媽媽是世界上最最漂亮的人,因為我愛我的媽媽。

  媽媽對我非常關心。有一次,我還在學校上課,天突然暗了下來,一會兒下起了傾盆大雨。我看着那豆大的雨點從天而降,心裡十分慌張,這可怎麼去媽媽班上找媽媽呢?“叮零零”放學了,望着外面的大雨,心中很焦急,急得都快哭出來了。我只好在學校避一避雨,等雨不下了,我再走。過了一會兒,老天爺好像累了,要休息片刻,我馬上背起書包,走出校門。剛到校門,就聽見有人叫我:“佳佳,佳佳。”我扭頭一看,哦,原來是媽媽班上的一位阿姨,阿姨推着車,跑近我讓我坐上車。她告訴我:“是你媽媽讓我來接你的,她急的都快暈倒了,她一會兒給你班主任打電話,沒人接,一會兒她又要去學校接你,那些服務員攔着你媽媽怕她再暈倒,沒讓她來。”聽到這裡,我感動極了:媽媽對我太好了!心裡默默地做下決定,現在好好學習,長大孝敬媽媽。

  到了媽媽班上,阿姨走了,我獨自上樓找媽媽,媽媽看見我,緊緊的抱住我,問寒問暖。我忍不住流下了眼淚。

  母愛是最偉大的,我愛我的媽媽。

  指導教師:段瑞萍

我的媽媽 標籤:我的媽媽作文 愛我的媽媽作文 誇誇我的媽媽作文 我愛我的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