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媽媽450字作文

我的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有一個美麗、大方、善良的媽媽,她留着一頭捲髮,在陽光的照耀下,一閃一閃的,就像是顆顆寶石鑲嵌在秀髮上。細長的眉毛彎的像一條曲線,水汪汪的大眼睛顯得炯炯有神,高高的鼻子下張着一張櫻桃似的小嘴,可漂亮了。

  媽媽特別喜歡逛街。一到晚上,她就拉着我到接上去,總會那家店看看,這家店瞧瞧的。好幾次,我問媽媽:“逛街太久你不會煩嗎?”但她卻總不以為然地說:“逛街既可以鍛煉身體,還能開開眼界,難道不好嗎?”哎,媽媽真是個不“逛街迷”呀!

  在家裡我的媽媽是最辛苦的。洗衣、做飯、刷碗……很多家務活都是她做。有時,當我看到媽媽因做家務而累得腰酸背痛,我多麼想去幫她的忙,讓她輕鬆一點兒。可媽媽為了讓我在學習上更投入,不讓我插手。

  媽媽的性格很好,可是心情嘛,就是“瞬息萬變”了。就拿我考試來說吧:如果我考得好,那當然是“風和日麗”“陽光明媚”,如果我考得不好,那就是“狂風暴雨”“電閃雷鳴”了,唉!

  我愛我勤勞善良又美麗的媽媽!

  玉溪市易門縣龍泉鎮中心小學四年級:柳雲婕



我的媽媽 標籤:我的媽媽作文 愛我的媽媽作文 誇誇我的媽媽作文 我愛我的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