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老虎”媽媽600字作文

我的“老虎”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家的媽媽一向以脾氣在家裡著稱,雖說脾氣不咋地,但是容貌還是不錯的。 

  一張不算大的眼睛,很有神,高高的鼻子下長着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 

  知道為什麼我媽媽是“老虎”嗎?因為媽媽屬虎,而且脾氣都與真正的老虎有的一拼。 

  有一次,我的英語聽寫得了“60分”,我回到家裡沒有告訴媽媽,因為我知道就媽媽的脾氣,還不定把我怎麼樣呢!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就老是得“60分”或“70分”,於是我就也像那一次一樣不告訴媽媽。畢竟紙包不住火。一天,媽媽翻我的書包時,發現了這些“60分”、“70分”並問我怎麼回事,我沒有說話,媽媽又問我:“這是怎麼回事?”我還是沒有說話,媽媽生氣了,只見她把眼睛瞪得大大的,都快“蹦” 出來了,像一隻發了怒的“母老虎”一樣。 

  生活中的“老虎”媽媽不單單隻有兇猛的一面,大部分時間也是很平靜的。 

  有一年暑假,我去學游泳,學的是蛙泳。剛開始學的很起勁,很刻苦,但是,有一天教練讓我到深水區去游的時候,卻一點都不想遊了,媽媽是看在眼裡,急在心裡。一天,媽媽告訴我,她想學游泳,我欣然接受了。畢竟是第一次下水,在我第一次教的時候,媽媽很怕水,在水裡都發抖,經過我的耐心勸說,媽媽終於敢試着下水了。我先教她“吸吐氣”。我先把動作要領教給她,然後給她示範一下動作,再讓她自己做一下……媽媽其實很怕水,她在學游泳的時候都是扶着牆不動的,只要水上有波浪,媽媽就暈。但是儘管如此,媽媽還是克服了“障礙”, 而且總是很配合我,學的也很刻苦。為了我,媽媽付出了一切。 

  擁有這樣的“老虎”真幸福!

我的“老虎”媽媽 標籤:我的“壞”媽媽作文 “壞”媽媽作文 我的“朋友”作文 我的“死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