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和媽媽去花園市場600字作文

和媽媽去花園市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和媽媽去花園市場

 遼寧省阜新市 紅樹小學四年一班 劉懿瑤

  在市人民公園西側有一個全市最大的農貿市場——花園市場。星期天早上,我和媽媽來到了花園市場買菜。

  一進市場,我一看:哇,裡面可真熱鬧啊!這麼早,市場里就傳出了人們那一陣陣歡聲笑語和攤主的叫賣聲。

  媽媽對我說:“你愛吃黃花魚,魚還對你的眼睛好,我買二斤黃花魚,中午給你做。”說著,我和媽媽便向水產區走去。

  到了水產區,媽媽問:

  “老闆,這黃花魚多少錢一斤?”

  “15元,海里新撈上來的,冰鮮黃花魚,一等品呀。”

  “怎麼這樣貴啊?便宜點吧。”

  “不行,一分錢一分貨,一點也不能便宜。”

  “那就給我們稱二斤吧”

  買完魚,我和媽媽又向水果攤走去。

  到了水果區,只見那紅彤彤的大蘋果,真讓人垂涎欲滴,我再一看,旁邊還有我最愛吃的桔子,黃澄澄的,好惹人喜愛呀。我忍不住對媽媽說:“媽媽,我要吃桔子,趕緊買點吧!”於是媽媽給我買了一斤桔子。我隨手拿了一個剝開皮,吃了起來,還沒等走出市場,我就已經吃了半斤多了。

  回家的時候,我十分高興,心想:“市場對我們太重要了,它給人們帶來了多大的方便啊!”

  指導教師:尹老師

和媽媽去花園市場 標籤:我和媽媽去買菜作文 我和媽媽作文 和媽媽說說心裡話作文 我和媽媽包餃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