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和媽媽去打羽毛球600字作文

和媽媽去打羽毛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我媽媽每天早上都起來,去和我潘姨打羽毛球,送完我早早的就去打球,弄得我心痒痒,也想去打球。 

  終於有一天,周日我休息,所以我就讓媽媽帶我去他們打羽毛球的地方打球,媽媽還讓我帶去衣服和鞋,我奇怪了,這打羽毛球的體育會館怎麼這麼多事,換衣服幹什麼,但是聽媽媽說不換衣服鞋不讓進,所以我只好拎這這一大包東西,晃晃悠悠走進了車裡。 

  車開了好長時間,終於到達了羽毛球場,我下車一看,一片漆黑,是不是走錯地方了?哦,原來是到了地下停車場了。我們走到了打球的地方,嘻嘻,還好,還有很多場地。 

  我們挑了一個沒有人的地方,拿出羽毛球拍和羽毛球就開始打了起了。起初,我似乎是還沒熟悉羽毛球,羽毛球拍,所以接不到球,打不出去。後來,我慢慢的找到了感覺,熟悉了用具,局面也開始扭轉,我打的越來越好,越來越有勁,可是羽毛球壞了,我又進入了最初的狀態,看來我不會隨機應變。我們兩個打了一會,打累了就歇,過了一會,我爸爸來了,我就和他打了起來。我驕傲的告訴他,我把媽媽打的落花流水,我爸爸就來挑戰我。 

  可惜,姜還是老的辣,我沒打上幾個球以後就被爸爸打敗了,不過我也學會了一種方法,先來一個遠球,再輕擊,球就貼着網落下,爸爸還沒反映過來,就打輸了,嘻嘻,我真開心,可是慢慢的這種方法被我爸爸看穿了,還靈活運用,不到一會,我就又輸了。 

  打球打的真開心,可是打完球回到家身體哪兒哪兒都疼,希望我也可以能堅持打球,身體越來越健康!

和媽媽去打羽毛球 標籤:和媽媽打羽毛球作文 打羽毛球作文 第一次打羽毛球作文 我學會了打羽毛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