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不要戰爭300字作文

不要戰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知道我們人類幾千年以前沒有火,甚至幾萬年。我們追求的是什麼呢?不就是要讓生活更加美好,更加幸福嗎?每個人爭求好勝,為的是什麼?為的就是要頂天立地。女孩子呢?要追求完美,漂亮成為全世界的萬人迷。自從上帝把我們人類的語言分割開來,我們就開始了國際戰爭。為什麼人類不能向以前遠古時代的人類那樣友好,那樣互相幫助呢。

  我們應該不要開發戰爭,我們為什麼要開發戰爭,就不能友好相處嗎?打完戰後就勝利了,而其他人卻面臨死亡。為的是什麼呢?不就是徵求世界嘛,有什麼好!我們應該珍惜現在的友誼去感受世界的友好,和幫助。我們應該和好如出,不要向現在的人類一樣,要向遠古時代的人們學習。也要擁有誠信,如果沒有誠信到處去借錢不還,那我們的世界就會一片混亂。

  我們的友誼是不能用金錢買來的,可見友誼和誠信是非長重要的。我們的未來要向新一帶的人類去發展,去創造。



不要戰爭 標籤:不要戰爭作文 抗日戰爭作文 戰爭作文 戰爭中的孩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