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女生不好惹450字作文

小女生不好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經常聽人們說“好男不跟女斗”可我們班不這麼說,我們班男生不管什麼三七二十一,你說他好他就好,你說他不好就不好,照樣跟女生對着干,結果呢?還是被我們女生打的落花流水,連忙磕頭叫姐。想必大家都看過一本書叫《男生都是挨整的命》如下圖:

  這本書簡要講了:男孩子的領地,小女生不要進來,你不懂我們的話題。——這是男生們發出的忠告。“女生不要來”是一塊專門屬於男生的小天地。是為了對抗女生的“男生不許進”的辦法,也是為了發泄對班裡那些“野蠻”女生的不滿,男生才專門在網上開設了這片“凈土”。在他們這裡想說就說,不必擔心被女生扁和k。在這裡,他們列舉父母“十大罪狀”,議論女生都是大怪物……但奇怪的是,在這片“女生禁來”的地方,男生們為什麼又感到了寂寞和無聊呢……

  所以,看到這你應該明白了為啥男生都是挨整的命了吧!別在欺負女生了,一定要讓着點哦!

  四年級:徐新茹



小女生不好惹 標籤:小女生作文 不好當作文 不好受作文 長生不老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