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娜娜、嘟嘟旅行記800字作文

娜娜、嘟嘟旅行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娜娜和嘟嘟已經一歲多了,它們想自己出去旅行。娜娜就對媽媽說:“嗯!媽媽,我覺得您應該讓我和妹妹自己出去旅行了,因為我們已經長大了。”嘟嘟也在旁邊不停地點頭。媽媽看它們這樣誠懇,就說:“寶貝們,你們可以自己出去旅行,不過你們一定要互相照顧哦。” 

  

  第二天,娜娜和嘟嘟出發了,它們來到一座大城市。哇靠,這裡的房子居然是奶油、餅乾和巧克力製成的,還有歡蹦亂跳的牛奶河,就連風也是甜的,娜娜和嘟嘟飽餐一頓后,就來到“胖子運動園”。它們看到有兩個胖子在跑道上賽跑,一個胖子已經到達終點了,它的親友團在為它高聲歡呼,裁判員大聲說:“太棒了!這位胖子先生用了兩天的時間就跑完了50米,奇迹呀,真是奇迹呀。另一位胖子先生,你可要加油了。”娜娜聽到這裡,卻偷偷的笑道:“嘿嘿!這些胖子只知道吃,兩天才跑50米,還拉親友團來,嘻嘻嘻,可別把我給笑死咯。”嘟嘟瞟了姐姐一眼說:“就你能,他們是人呀,人怎麼能和我們狗家族比呢?人現在什麼都自動化了,你聽說了嗎?人現在連抽水馬桶都智能化了,你只要坐上去啦就行了,一切后道工序就都由機器搞定了,一點體力消耗都沒有,不長胖才怪呢。”娜娜聽了說:“妹妹說的也對,不過我可不喜歡讓機器來擦我的小屁屁啊。”娜娜和嘟嘟說著說著都哈哈大笑起來。 

  

  接着,它們來到“科學王國”,這可讓它們大開眼界了,它們知道雌螳螂要把雄螳螂的腦袋吃掉,才能讓螳螂卵健康而又營養地成長;它們還知道雄海馬跟雌海馬交配后,雄海馬就要懷孕了,過幾天就生孩子,一次能生100多隻呢······娜娜和嘟嘟感嘆道:啊!!!科學真神啊! 

  

  回到家,娜娜和嘟嘟把學到的知識和遇到的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訴媽媽,媽媽聽了笑嘻嘻的說:“通過這次旅行,你們學到了很多知識,這下讓你們大開眼界了,所以旅行不光是遊玩,還可以學到很多的知識,以後我會再讓你們去旅行的。”說完三隻狗便開心的笑了。

娜娜、嘟嘟旅行記 標籤:旅行記作文 塑料袋旅行記作文 小水滴旅行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旅行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