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橡皮超人1000字作文

橡皮超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夜晚,夢變成小鳥,披着月光織成的紗衣,飛過城市的上空,飛過一扇扇酣睡的門窗,不聲不響地靠近我,輕輕拂過我的臉頰。我打了個哈欠,眼睛也漸漸模糊。

  廈門人口很多,車輛當然也不少。市民過馬路一不留神就有麻煩,而且我還是個急性子。一次過馬路,我沒看清楚,被一輛車給撞着了,擦破點皮。沒過多久,急性子又犯了,紅燈亮着還硬闖,這回撞斷了根肋骨。

  我怕了,再出事,我也許就會告別這個世界。得想個對策——要是我像塊橡皮,即使被火車撞上也沒事!我當即去找住在郊區的一位魔法師,他給了我一包能讓身子像橡皮一樣的葯。

  我沒耐性等到家了才吃藥,在回家的半路上,我在餐吃完飯就把葯服下了。唔……這葯還甜絲絲的呢!我站起身走了幾步,覺得自己輕飄飄的,像走在蹦蹦床上,我興奮極了,加快了腳步,剛要出門,不小心被門檻絆了一下,“咚”地一聲,我居然被這小小的門檻撞飛了!我控制不住自己,只能這樣飛着,店裡早就被正客人的尖叫聲淹沒了:“超人,超人!”。“咚”地一下,我的頭撞上了天花板,嗚,好痛!沒來得及多想,我往地下跌了。剛落地,我又被硬邦邦的木地板撞了上去。

  “這地板怎麼會這麼硬,真討厭!”我不知為什麼,竟怪上了地板。

  就這樣上上下下,折騰了好久,店裡店外被圍觀者堵得水泄不通,免費看了一場“飛人”的表演。他們是樂得合不攏嘴,我可慘了!這樣下去什麼時候才能完呀?我望着笑得前俯後仰的人們,都快哭出來了:“你們誰幫我一下,把我拉住!”

  在客人的幫助下,我總算站住了。我怕在撞上些什麼,決定回到魔法師那兒,求他賜包解藥。為了加快速度,我一蹦一跳地往車站趕,路人的驚訝的眼光告訴我,我這樣子一定很像宇航員在月球上行走,或者是沙漠中的袋鼠。車來了,司機看到我這個“怪物”在蹦跳,嚇得到了站也不敢停車,飛快地把車開走了……

  “停車,停車!我又不是妖怪!”我狂叫着,可惜只是徒勞。

  我沮喪極了,只好一邊懊悔,一邊蹦蹦跳跳地去找魔法師。找到魔法師,我終於變回原來的樣子了。臨別前,魔法師贈我一句話:“怕撞車好辦,改掉急性子,多長几隻眼!”

  “多長几隻眼?”

  “啦啦啦,啦啦啦……該起床啦,該起床啦!”

  我被鬧鈴聲驚醒,原來只是一場夢,還好只是一場夢!我一時沒領會夢中魔法師的話,多長几隻眼,我不又成怪物了?兩隻眼就夠我用了……

  嗨!看我多傻!這意思不是讓我過馬路時看仔細點嘛!
 



橡皮超人 標籤:超人作文 我是超人作文 假如我是超人作文 啊哈,我是超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