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未來300字作文

我的未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未來 

  有時,我在自己的床上想,我的未來是什麼樣的呢? 

  我想,我可能成為一個發明家,我用自己的大腦研究和發明出一個又一個新奇的東西,為我的祖國做貢獻,讓中國的科學技術名列前茅! 

  我想,我還可能成為一個大富翁,如果我是大富翁,我將用我的財產在貧困區建一所美麗的希望小學.這裡一切都是免費的,我要讓更多的小孩和我們一樣在潔白的教室里讀書,生活.我還要用我的錢在貧困區建一個圖書館,這樣,那些小孩就能讀到好看的故事書了. 

  我想,我還可能成為一名醫生,那麼,我將用我的工資自己辦一個醫院,來這兒看病的人什麼都可以免費,我要讓更多的人擺脫病痛,做一個健康的人...... 

  終於,媽媽的叫聲打破了我的幻想.不過,這樣更好,媽媽的叫聲懂得了一個道理,我們不能沉於幻想之中,我們要面對現實,向生活挑戰,讓夢想成為現實!

我的未來 標籤:我的未來作文 我的未來不是夢作文 我的未來世界作文 我的未來我做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