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由春雪想到的500字作文

由春雪想到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場飄飄揚揚的雪灑向大地,這雪不是鵝毛大雪,而是一場小雪,哦不,這雪雖然形狀上小,但下得很密。我一出家門,一股寒風帶着雪花撲面而來,我打了一個寒戰,看看四周只見整個城市換上了銀色的新裝,好像在慶祝新年的到來。樹上掛滿了潔白的雪,變成了一顆顆白色的聖誕樹。那雪花是顆粒狀的很輕柔可以與鵝絨相媲美。小雪花在空中你拉我扯,像撕碎了的棉花,慢慢的飄落下來 ,這時整個世界都沉浸在白雪中,美不勝收。院里的小朋友可興奮得不得了,他們在雪中打滾,把自己滾成雪人後開始打雪仗,歡樂填滿了每一個角落,但我卻情不自禁的想起了南方的雪災。 

  今年冬天一場突如其來的大雪襲擊了我國南方,許多城市的道路上結滿了冰,鳥語花香的南方便成了冰雪的世界,房屋和電線杆倒塌了,許多地方的水、電、氣全停了,人們吃不上飯,一方有難,八方支援,人民子弟兵就送來了熱乎乎的飯菜,在外打工的人們無法回家困在車站裡,看着電視上那人山人海的場面,我真為他們着急。這場大雪凍死了許多植物,而且很多的鳥類滅亡,在窗台上的燕子竟然凍成了冰塊,高速路上的汽車排起了長龍,是解放軍叔叔拿着鐵鍬一點一點剷除冰雪,疏通道路。據說這次雪災給中國帶來了約1000多億元的損失,這可是個天文數字啊! 

雖然這次雪災是因為氣候變化造成的,但我要提醒大家一定要愛護環境,盡量避免不必要的損失。

由春雪想到的 標籤:想到的作文 從烏塔想到的作文 照片想到的作文 一幅漫畫想到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