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參觀博物館500字作文

參觀博物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我跟爸爸、媽媽去了恐龍博物館。博物館門前有個大廣場,廣場里有個美麗的噴水池,裡面有各式各樣的噴泉,這些噴泉有各種各樣的,有的像小鳥在天空中高飛,有的噴出一層層美麗的霧。你在太陽光下,就會看見七色的彩虹,可漂亮了。還有的兩邊同時把水噴到中間,這好象是一座水上橋,有兩個小人在水面上蹦蹦跳跳的,還好象在說:“大家好,大家好!”

  我們走到門口,看見門口有兩隻大恐龍,我看着好象梁龍,又象雷龍,還象冠龍,我着急的跑過去問爸爸,爸爸告訴我是冠龍。你看它張牙舞爪的,真嚇人,可把我嚇壞了,我還以為是真龍呢!一看才知道,原來是用氣充起來的呀!門上面寫着五個大字:恐龍博物館。

  爸爸買了票,我們走進去一看,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個巨大的恐龍模型。用大柵欄圍着,旁邊還有鮮花呢!在大恐龍旁邊還有賣玩具的,大都是些恐龍拼圖。我跟爸爸走到展覽櫥,我知道恐龍分兩大類,一類是鳥龍類,一類是蜥龍類。還有幾個名字特別奇怪的龍,比如:毛鬼龍、色拉翼龍、克柔龍、森林龍、副龍等等……

  上了二樓,是一些偉人照片和一些電廠的創業史和影片。三樓還有陶瓷呢!在這些陶瓷裡面令我印象最深的是一個模仿着大鐘造的小鍾,這個小鍾是我們的市長去日本時,日本一個城市的市長送給他的紀念品,而我們的市長卻把它放在博物館里,讓市民們去看!

  參觀恐龍博物館,使我增長了知識,開闊了眼界!



參觀博物館 標籤:參觀博物館作文 觀博物館作文 參觀軍事博物館作文 參觀上海博物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