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引人入勝的書800字作文

引人入勝的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晚上,該吃晚飯了,媽媽做了整整一桌子美味的佳肴。飢腸轆轆的爸爸聞着香味來到了桌邊,正當爸爸拿起筷子,準備開動時,媽媽喝住了他,說:“兒子還沒有來呢,你急什麼急啊?快去把他找來!”爸爸心想:准又是玩電腦玩入迷了。但老婆的話不能違抗,爸爸只好抱怨着來到了兒子的房間。

  “難道今天作業很多,兒子還在房裡寫作業?”他一邊自言自語地說道,一邊走向兒子的房間。他推開房門一看,兒子果然在裡面。可他並沒有在裡面寫作業,而是雙手托着臉頰,兩腳晃晃悠悠的晃着,趴在地上聚精會神地看小說。爸爸在門口大叫到:“兒子,吃飯了!”兒子這才如夢初醒,說:“吃飯?現在才下午三點,吃什麼飯啊?”“三點?兒子,現在已經天黑了!”爸爸揪著兒子的耳朵,並在他耳邊大吼道。兒子只得從命,他極不情願地放下書,一步三回頭地走出書房,去吃飯。小明走後,爸爸十分納悶:這是什麼書,讓兒子都忘了吃飯。於是,爸爸彎下腰,撿起了書,也看了起來。

  兒子與媽媽等了很久,也不見爸爸出來,媽媽不耐煩地對著兒子大吼:“你爸幹什麼去了,剛剛還一副饞樣要吃飯,現在呢,連個人影也找不到了!快去叫他吃飯!”兒子迫於母命,去請父親,他邊走邊猜測:爸爸該不會也被那本書迷住了吧?果然不出他所料,來到房間爸爸坐在凳子上,一邊抽煙,一邊看書。還不時地點點頭說:“恩!好。這真是一本好書呀!”兒子悄悄繞到爸爸身後,探出腦袋,與爸爸一起看起了那本書。媽媽又等一會兒,可兒子和爸爸都沒有來吃飯,她自言自語道:“我倒真要看看,這父子倆到底在幹嗎?”走進房間,她看見父子倆頭靠着頭,在一起看書,氣呼呼地衝著他們大吼:“飯菜都涼了,還不快去吃飯!”爸爸見媽媽發火了,趕緊說:“孩子他媽,你快來看,這書可好看啦!”媽媽看了一眼書名,就叫道:“天哪,這不是我們以前看的小人書嗎?”“對呀!媽媽你也一起來看吧!”爸爸招呼媽媽一起看書,媽媽走過去靠着爸爸坐了下來,看起了書,彷彿回到了童年,全然忘記她是來叫父子倆吃飯的。這真是一本引人入勝的書。

  四年級:華斯勻



引人入勝的書 標籤:引人入勝的書作文 外星人入侵作文 外星人入侵地球作文 我的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