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保護環境,人人有責400字作文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以前,我們的家鄉是一個山清水秀,鳥語花香的好地方,那個時候,人們的生活雖然過的不富裕。但是,個個都活得健健康康,那個時候的家鄉是多麼美呀。湖水,小溪,都是那麼清澈見底,山上的樹木長的鬱鬱蔥蔥,天空湛藍深遠,空氣清新,景色誘人。 

  可是,現在人們的生活過得富裕了,就不講衛生,隨地吐痰,亂扔垃圾,亂建工廠,導致空氣受到嚴重污染。雖然綠色植物可以幫我們凈化被污染的空氣。可是,現在人們亂踩草地,砍樹,摘折花草。還往河裡到垃圾,甚至有些黑心的老闆直接把工廠廢渣排到河裡,河裡的魚兒都被毒死了,嚴重危害了周邊的村民的健康,為了保護環境,我不得不提了一些小建議。1。向環報局反映,讓環保局多放點保護環境的廣告。2。不隨地吐痰,不亂扔垃圾,愛護花草樹木。3。如果有人做不文明的行為,就立即去阻止他,如果是嚴重危害人們的健康,就向環保句舉報。 

  保護地球是我們的責任,哪怕是撿起一個塑料袋,也是對地球母親的關愛。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標籤:保護環境,人人有責作文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作文 人人有責作文 保護環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