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人生一路坎坷,艱辛。400字作文

人生一路坎坷,艱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上個暑假,我的媽媽去大連圖書館給我借了一本好書,書名叫做【青少年搓折教育】。 

  這裡面的故事每一個都使我非常的驚訝,裡面有兩個故事使我能克服眼前的困難,一個是一個人有才華沒被老闆選上,直接跳樓自殺,而那個老闆卻長出了一口氣說;"幸好沒選上它,意志不堅強的人是很難成大事的。” 所以不像以前一樣自煩了,又會到了一年級時的陽光、快樂。另外一個故事講的是一個人有兩個理想,一個是教師,另一個是音樂家。她的爸爸告訴她,她的理想好比是兩把凳子,你只能做其中的一把。她當一個教師因經驗不豐富而一無所成,她又開始當音樂家,歷經重重困難,終於成為一個音樂家,她就是帕瓦羅帝。她告訴我,我只能在乒乓求事業或游泳事業干出一條大事業來。 

  我一定會使中國的乒乓事業打出一個高峰! 

  指導老師:李淑萍

人生一路坎坷,艱辛。 標籤:艱辛作文 坎坷作文 一生一世作文 坎坷之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