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放學的路上400字作文

放學的路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放學的路上永遠都是那麼熱鬧,放學我去接我弟弟,我卻發現那些交警卻是那麼小心的保護我們,那些清潔工在認真地工作,把一個個一片片的東西給撿起來。放學我又看見那麼多人在玩,開心的玩,再吃,好好的吃。 

  這個路我至少走過四年,也算一條老路了,有人在賣甘蔗汁,有人在賣豆腐花,有人在賣棉花糖,我還發現放學的路上有草,陪伴着我們。但是書包太重了,讓我有了一些負擔,每天背着這麼多書我自己都有點疲勞。但是我背習慣了。我還發現好多人都不文明,亂扔垃圾,亂吐痰,亂闖馬路明明是綠燈卻還要執意的過去,我為那些人感到羞愧。 

  走出了學校,周圍還是萬家燈火,我的肚子依舊是空空的,心中卻是滿的,天地也好像被盤古開闢了,天空中飄着雨兒,風兒依舊到處吹着……    

  和媽媽一齊走在路上,心中的幻想早已飛到了九霄雲外了,只剩下愛的蹤跡。於是我又有了前進的動力,而且還增加了勇氣,繼續向夢想進發!    

  以後的每一天,我還是走在這條路上,每天都重複着,刑種更是有了力量,我喜歡上了這條路,想要在這條路上一直走下去。經歷了“磨難”讓我的心更“強大”了。我便義無反顧的在這條路上走着。  

  放學的路上就是那麼精彩…

放學的路上 標籤:在放學的路上作文 走在放學的路上作文 放學的路上作文 放學回家的路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