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狗“胖胖”700字作文

小狗“胖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大家還記得我那隻“瘋狂”的小狗嗎?如今那隻“瘋狂”狗在我的眼裡已變得可愛、聰明了。

  在給“胖胖”洗澡的時候,它一掃“當年”的威風。變得乖極了。每當它聽到水管被打開,發出“嘩嘩”的聲音時。便會一溜煙地躲起來,讓我們找不到它。可它怎麼也比不過人呀!最終當然是被我抱到澡盆嘍。“胖胖”一沾水,那胖乎乎的身子馬上“瘦”了許多。像一隻落湯雞似的站在盆子里,任你“擺布”。有時還會用乞求的目光看着你,討好你,好不讓它洗澡。這時我會對它說“那可不行!”

  “胖胖”可聰明了!有一次它感到很“無聊”,就在屋子裡“散步”。這時,它不知從哪兒叼出來了一個筆帽,便玩了起來。玩着玩着,一不小心筆帽掉到了爸爸的拖鞋裡。你猜,它會怎麼把筆帽弄出來呢?

  “胖胖”不一會兒就想到了辦法:它用嘴從鞋幫的空隙里夠。可不管它上夠、下夠、左夠、右夠,就是弄不出來。它又想從拖鞋的兩頭去夠,但它從這頭一捅,筆帽跑到那頭,它又跑到從那頭捅,結果筆帽跑到這頭。這樣反覆許多次后,“胖胖”累得氣喘吁吁,有些不耐煩了,就衝著拖鞋“汪汪”大叫。在旁邊觀看的我們不僅哈哈大笑,笑得肚子都痛了。幾分鐘后,不死心的“胖胖”想到了用舌頭去舔,它舔了幾下,差點夠到了。它高興地舔來舔去,但還是沒有成功,反而拱着拖鞋滿屋子跑,像“小豬拱地”似的。就這樣折騰了幾分鐘,筆帽終於被它夠出來了。“胖胖”興奮地把尾巴搖來搖去,那神情就像得了肉骨頭似的。 

  可能“胖胖”覺得這是個好玩的遊戲。它把筆帽又放進了拖鞋裡,接着又取出來,玩的不亦樂乎。逗的我們眼淚都出來了……

  你覺得我的“胖胖”好玩嗎?

小狗“胖胖” 標籤:我的小狗“點點”作文 小狗“豆豆”作文 小狗“乖乖”作文 小狗“點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