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家的院子300字作文

我家的院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春天,院子里開滿花朵,花兒散發出淡淡的清香;院子的地上長滿了青草,大家都知道,青草就像個小寶寶,什麼風暴都不怕;還有巨人般的大樹…… 

  夏天,暴烈的太陽當頭照,有了無數棵大樹的遮擋,就只能投下星星點點的光斑下來,我們坐在大樹下面,聞着幽雅的花香、呼吸着新鮮的空氣,覺得格外涼爽。 

  秋天,我家的院子的秋天一下子變的生機勃勃,有爭芳奪艷的菊花、有四季依然青翠的柳樹……好不熱鬧!同時,我家院子里的果樹上都結滿了果子,我一邊吃着可口酸甜的果子,一邊站在柳樹下玩耍。 

  冬天,花兒都謝了,只有臘梅悄悄地、頑強地在綻放着。頓時,狂風大作,雪花幽雅的在天空中翩翩起舞;落在房頂上的雪花正在高興的漫步;小朋友們歡叫着跑出家門,我們一起打雪仗、堆雪人,我們玩的無憂無慮,開心極了! 

  在我家的院子里,四季顯的多麼美好! 

  啊!我愛我家的院子。

我家的院子 標籤:我家的院子作文 院子里作文 院子作文 小院子作文